岡山 張小姐~推推🔥🔥

爸爸媽媽 辛苦大半輩子 總是為了我們這些子女~身為孝順的女兒當然要為爸媽健康著想~

健康第一步當然就是要睡飽+吃飽 , 但家中這舊床 可能是使用時間太久了

爸媽睡起來總是在哀說 腰酸背痛的。

上網查位於高雄有沒有CP值高 服務又親切的床墊 ,比較了幾間後 也終於讓我看到一間

位於岡山的Jobaby舒柔床墊他們有2間門市一間工廠 , 因為岡山離家比較近

所以決定自己先去門市了解看看 , 進到門市 , 服務小姐馬上向前來詢問我需要的款式

或是需不需要幫我介紹之類的 , 也介紹幾款經典款給我試躺外 , 布料摸起來的感覺

真的有Made in Taiwan 觸感 , 小姐一開始有說到 他們床墊都是自產自銷

不像外面幾家 , 床墊都是額外請廠商製作的 這種品質比較無法兼顧~~

回家後 馬上跟家人分享 舒柔床墊 與試躺起來的感覺 決定二度再到門市報到!(哈哈)

爸爸媽媽過去 門市 也是毫不客氣的 都給他試躺看看 小姐也是非常有耐心再次介紹

最後我們挑選<英式古典款+乳膠> 這款很適合夏天 有涼感的感覺

 躺起來與身體弧度很服貼支撐力夠、軟Q度適中不會太軟或太硬(老人家也是不愛睡太軟的)

又不是飯店><

S__10977339.jpg

這次選的床墊 不只我自己滿意 爸媽也是非常讚許 直說,現在這種商家非常少了

服務態度好、東西還是自產自銷 還有保固 而且運送免費(只限南部地區 偏遠地區另計)

這晚終於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了~~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  貨比三家不吃虧 真心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baby舒柔名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