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 潘先生 床墊推薦

這一年來對我來說真是豐富精采的一年 , 從小孩出生 房子交屋 , 全部都是靠我一人扛起 , 為了就是

讓妻小有個幸福家庭房子在陸續裝潢時 就開始在看一些傢俱 沙發 電視 床墊等等.. 

其中最在意的莫過於床墊 , 為什麼呢 因為平常上班需花很多腦力 跑客戶 回家當然是想要有一個

舒服又睡得安穩的床才能紓壓我一天的疲憊 , 於是上網搜尋 “高雄床墊

尋找品質優 服務好的商家..

看到一間位於Jobab岡山的Jobaby舒柔床墊 , 這間看起來 CP 值很高 而且FB 很多人都有推薦

剛好家住大社 可以利用假日帶老婆去看床囉! 

進門市需換拖鞋 (整體感覺很乾淨)。服務人員 也很親切開始詢問我們的需求 , 也依照我們需求

介紹適合我們的床墊 , 還請我們試躺 看看 ,也說明他們的床墊都自產自銷 在梓官有自己的工廠

還可以客製化設計 跟保固呢。 

除了床墊外 , 我個人滿注重 透氣與服貼性 於是最後跟老婆決定買天使之翼雙人床+5 公分乳膠 來當我們主臥的新床 

但次臥由於格局的關係 我們買了單人床的天使之翼。 

運送當天 舒柔老闆很專業的 閃過一些邊邊角角(家中還在整理 難免東西多)

順利完成床墊放置 , 也跟我們說一些基本清潔方式 (家中有小孩 這真的是必要的)。

會推薦舒柔的原因很多 , 除了一開始進去門市的感覺、服務態度、品質優、又是台灣製造、加上試躺的感覺真的很棒

讓我沒有去跟其他間比較 就決定選舒柔 , 我認為時間應該用在對的時間上 沒必要再去比價 

況且 舒柔價格真的是很親民 又物超所值 , 原本住在大社時 因為是從小住到大的老家

床墊早就沒有彈性了 , 每天都是越睡越累 媽媽也是一起床就說腰酸背痛的 , 這款天使之翼

目前已睡 4..5 個月了 每天起床都是精神飽滿 老婆也很滿意。好床墊 推薦給大家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jobaby舒柔名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